柏羊

瑟莱小段子十七【儿控与父控之间的终极对话】

加利安表示心好累

绿烦烦:

【拉小小叶砸粗来卖个萌,以及OOC是我看家本领大家懂的么么哒】




“Ada,你为什么总是不笑呢?”




精灵王瑟兰迪尔低头看了眼趴在自己胸前的小莱戈拉斯,小家伙正处于好奇宝宝的年纪,每天都有一百个“为什么”等着问他。




“为什么要笑呢?”作为一个活了好千年的老精,几乎已经少有什么事情能引起精灵王的兴致了。




“因为Ada笑起来很好看呀。”小绿叶眨着眼睛回道。




“那我不笑的时候,难道就不好看了吗?”虽说对很多事情兴致乏乏,但眼前这小家伙绝对是精灵王生命中的最大的例外。




小莱戈拉斯脱口而出道:“当然也好看呀,可我喜欢看Ada笑呀。”




“那Ada不笑你就不喜欢了么?”俨然拿儿子当消遣的瑟兰迪尔回问道。




“喜欢啊……可是……”小绿叶王子有些苦恼,他和加里安说好的,如果他能在十句话内让Ada笑起来,加里安就会把那只毛茸茸的兔子送给他了。




“嗯?”精灵王垂眸看着皱着小脸的儿子。




小莱戈拉斯思良许久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最好,只好祭出杀手锏,扯着精灵王的衣服开始撒娇:“可是,我想要看Ada笑嘛。”




精灵王弯了弯唇,把怀里的小家伙抱起来,让他站在他腿上,然后,密林精灵王亲了亲小莱戈拉斯的额头,用十分难得的温和的口吻道:“Leggy,任何你想要的,都可以直接跟我开口,知道吗?包括……毛茸茸的小兔子。”




他的儿子才用不着为了一只小兔子去跟别人打什么赌,瑟兰迪尔看着怀里笑弯了眼的小绿叶王子,心里却在想,加里安最近好像有点太闲了。




再后来,一直等到小莱戈拉斯不再喜欢和小兔子玩之后,他才发现,似乎有好长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看到加里安了呀。



评论
热度(76)

© 柏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