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羊

DIY自制胶带收纳柜文具收纳柜教程

orangegggg:

_(:зゝ∠)_hello everybody说好的教程终于来咯


啰嗦的话说在❤前面❤


首先呢这个材料是pvc不比木料有质感


但是1,由于是白色比较的百搭适合各种房间风格所以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2,pvc材料比较容易操作 相对木料来说不需要那么多的工具和条件


3,这个材料硬度刚好我放胶带来说是妥妥哒(ˇˍˇ) 


购买关键字:pvc广告板、pvc夹板


用到的工具家里会有的:玻璃胶(一般十元一支)、重型裁纸刀、卷尺或者尺子都可以。





这里说明一下尺寸,这个尺寸是大家看到我现在用到的这个柜子的尺寸


我觉得放桌子上面刚刚好,不大不小(桌子小的另说_(:зゝ∠)_)


如果觉得大了或者小了可以自行更换下尺寸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哦


下面第二个步骤:



裁好这部分之后呢,


下面就来到了玻璃胶环节,502、AB胶什么的不推荐用


因为没有软连接不能够很好的支撑起来,玻璃胶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好的稳定还能填满不足的空间。


O(∩_∩)O另外一个就是完全干掉之后不留痕迹可以轻松拿刀片割掉多余的部分!!完全不用担心美观效果!



切记玻璃胶要涂在横切面上然后依次粘下来 宽度完全按照自己喜欢就好。


粘好之后静置一会让它固定一会后再粘两边。




记得角落胶对齐哒!不然不好看!╮(╯▽╰)╭我一时心急弄错了大家不要学我哟


其实大家可以想象就像是一个抽屉被分成了几条。这样大概就成型了吧


中间的部分切好(8cm*8cm的正方形)拿玻璃胶粘好就好咯\(^o^)/~


放一晚上晾干~~就可以拿出来用咯~




评论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