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羊

碘化钾_JC:

明天高考所以来一发抽奖!

第一次抽奖…可能会有不完善的地方请包涵(´,,•ω•,,`)

抽奖目的主要是为两个高考的好姬友攒人品!!!希望她们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并考上理想的大学!顺带自己也可以转运然后八月查成绩时也可以达到大学的要求!(愿望太多了是不是!)

奖品的话是一卷日本全新胶带+55款分装+贴纸,图片上的不完整啊还有很多其他款的,大部分是日产的有几款湾产也有几款购于腐国,不过大部分自己收的都是基础款所以可能大家都有毕竟自己入坑也没有很久。贴纸的话是一整张韩国的贴纸加一些MW的贴纸有日产也有原单的还有自己剪好的胶带贴在离型纸上面。

参与方法就是关注我+推荐+喜欢,然后评论依次报数就好,邮费只要不是很偏远都包。然后请务必是圈内小伙伴否则也很浪费吧!(会去lofter看看的哦哈哈哈)抽奖时间是6月24日晚八点应该差不多是高考查成绩的时间!
顺带做个小广告(自己的闲置):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5594913/
被抽中的小伙伴如果有看中的闲置可以考虑送(我才不会说好像出不掉了哼)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好运!🍀

评论
热度(299)

© 柏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