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羊

吴淏纸Angela:

【抽獎】深夜來一發不靠運氣的抽獎吧(認真臉(寫這麼長真的有人看完嗎⋯

其實一直感覺自己是個沒有什麼抽獎運的人,微博轉發那麼多次只中過一次(獎品還寄丟了⋯),lofter這邊也是中過一次(被抽中超開心的!)~
相信和我一樣的人也不在少數,但不要心塞!沒有運氣我們還有智商啊!這次的抽獎就是靠智商!相信我好嗎!

規則:
1.手帳er,首頁有手帳相關的圖片;
2.在我發出這條lofter之前關注我(只想讓大家開心一下,並不是為了漲粉呀,順便1500+fo撒花~鞠躬~);
3.喜歡或推薦這條lofter;
4.在評論裡猜出圖中的分裝一共用到多少種膠帶,可以多次留言,但只算第一次留言的數字(也就是想要改答案要記得把之前的留言刪掉~)
5.截止時間:有三個人答對數字為止。

6.寄送方式:九元封。

詳細解釋:
這張圖中被包裹起來的就是獎品中膠帶分裝的部分(可能還有一些貼紙包什麼的還沒包><),一共有三份,一份裏有5只一字簽分裝板(不知道長什麼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手帳,有拍過),可以估計一隻上可以卷多少膠帶。(比如15隻,每隻上如果有4種的話就是60,有五種話就是75啦)
三包分裝分不同色系:綠黃、紅粉、藍紫(提示:但也會有重複的膠帶),包括田園散策、konohana、卓大王、mt限定(比如銀河列車啦)、mt承製(比如紫陽花啦)等等尖貨,以及一些rt、大年承製的台灣原創作品。
最先猜對的三個人就可以獲得獎品啦,有三人猜對後就會把分裝的樣子po出來,按照答對的順序來選擇自己想要的色系~

p.s :
「深夜說點真心話」
最近lofter上有很多小夥伴會互寄禮物(也包括我),每次寄出信件和收到禮物的過程都超開心的~
當然,也有一些姑娘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小夥伴,還在尋覓中。
不過,這兩天連續收到幾個姑娘的私信問可不可以交換分裝。我給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因為首先,對於不認識的不熟的妹子,我感覺還是需要保持一點距離的;其次,手帳說到底還是私人的事情,而交換分裝也並不是任務,而是一種情感的交流,我喜歡你的手帳、我們在網絡上聊得很投緣、我擁有你一直想要的膠帶願意分享給你,這些才是動因。所以,那些我們從來沒有交流過,但一上來就問我要不要交換分裝的妹子,很抱歉><
但實際上,在拒絕別人之後,我的內心也不太好受,所以這次的抽獎活動,我目前只卷了分裝,後續的其他禮物,會在看過中獎妹子的lofter之後再準備,以準備給基友的禮物的那種心情,來好好準備獎品~

以上,祝大家玩得開心💕

评论
热度(95)

© 柏羊 | Powered by LOFTER